新闻中心 > 家居 > 正文

中国家居健康守护联盟成立

2020-04-09  来源:新华网

5034

  疫情之下,公众“宅”家时间长了,对家居空间健康也更为关注。这为家居行业发展提供了商机。记者获悉,7日,东鹏瓷砖携手兰舍硅藻泥、友邦吊顶、好莱客全屋定制四大品牌,成立中国家居健康守护联盟,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家居环境。

  作为家居空间重要的一部分,消费者对健康环保的墙面产品、无醛衣柜等家具的关注度、需求度高,但对地面健康往往关注不够。东鹏控股董事长何新明介绍说,为了顺应市场趋势,东鹏瓷砖进一步推动战略升级,发布全屋地面健康系统战略,“东鹏瓷砖正在打造一个更系统、更全面的全屋健康系统解决方案。即根据不同的家居场景,提供不同的家居健康解决方案。”

  东鹏瓷砖事业部总裁吴文新说,顺应市场,关注健康,倡导全屋地面健康系统。这背后离不开企业人才资源的储备以及对科研持续不断的投入。公司拥有一支国际化、高水准研发团队。未来,公司还将对科技创新加大投入,加强与国家实验室、科研机构深度合作,推动行业技术创新。

  中国家居健康守护联盟方表示,四大品牌将持续关注家居行业的趋势变化,加速布局,从屋顶、墙壁、地面、家具等多个维度,为消费者提供覆盖全屋的综合解决方案,刺激家居市场消费。(吴思)

文章关键词:家居 健康守护联盟 疫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先签合同再确定设计细节 定制家具合同纠纷解决

    消费者在2019年11月到河北省香河嘉亿龍家居广场“金翅膀家具定制”定制了4件家具,总价10800元。商家要求消费者在没有确定家具定制细节前,先付5000元定金并签订购买合同。之后,由于商家与消费者沟通不畅,消费者提出退款遭到商家拒绝。

  • 报告称家居业陆续复工 现代装修风格较受大众欢

    疫情使房地产上下游行业都受到了影响。24日,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20年一季度家居行业研究报告》指出,疫情期间众多行业的“线下端口”被阻断,提前布局线上业务的家居企业优势呈指数级上升。

  • 需求维持高增长 水泥业高质量发展还缺什么?

    据数字水泥网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11月份,全国省会城市标号42.5水泥价格每吨达458.1元,比上月增长15.5元。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9年1月至11月,全国累计水泥产量21.3亿吨,同比增长6.1%;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533718亿元,同比增长5.2%。2019年前3季度,水泥行业营业收入7198.6亿元,同比增长14.3%;利润1318.2亿元,同比增长25.3%,预计2019年全年水泥行业利润将创新高。

  • 建材家具消费旺季提前开启 家居市场回暖提速

    时下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家庭装修迎来集中开工、复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最近一周建材家具市场采购量节节攀升,各大卖场人气十足,家居市场回暖全面提速。

  • 三赢!红星家具集团47亿接手金科11%股份

    根据天眼查数据,红星家具集团的股东分别为车建新(45%)、车建芳(10%)、常州市红星装饰城(45%),其中常州市红星装饰城又是车建新的个人独资企业。而红星家具集团与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以下简称“红星控股”)属于兄弟公司的关系,可见,该交易和红星控股旗下的上市公司红星美凯龙(601828.SH)并无直接关系。

  • “为居家办公再添一把椅子”——疫情下中国家居

    数据显示,宜家上线“天猫”的第一天,“粉丝”数量逾20万,目前已逾140万。宜家中国区总裁安娜·库丽佳说:“电商在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与阿里合作可以扩大我们的辐射网络,从而与更多消费者互动并建立联系。”

  • 家居直播玩出新花样 “网红”直播只是其中一种

    家居行业的直播虽然来得比其他行业稍晚一些,但随着直播成为家居企业必修课,不断“出新”的直播方式,也让家居类用品出现在不同类型的直播间。4月1日晚8点,罗永浩的首场直播吸引了大量围观,其间他一连介绍了22款商品,其中就包括扫地机器人、家用投影仪等和家居相关的用品。那么,家居类用品直播有哪些方式,不妨一起盘点一下。

  • 仿照外观设计制作家具销售 两公司被判赔偿126万

    沙发椅、电视柜、梳妆台、书桌、床……这些日常容易见到的家具用品,设计的美观和艺术性是消费者购买的重要依据。近日,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对原告美克家居公司起诉的7起侵害外观设计专利权纠纷案作出一审判决,判令两被告于判决生效之日起立即停止对原告美克家居公司享有的7项涉案外观设计专利权的侵害,共同赔偿原告美克家居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合计126万元。

  • 家装将迎旺季 智能家居受青睐

    春暖花开,江湖再见,随着郑州多家建材市场陆续复工,家庭装修纷纷启动。记者走访发现,受疫情影响,改善型装修渐成风潮,智能家居产品热销,建材行业销售或迎来V形反弹。

  • 家居新品齐聚行业高端平台 绿色理念服务美好生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指出,虽然疫情对行业产生了一些不利影响,但无论是国家政策层面的支持,还是基于厨卫产品的刚需属性,还有企业的积极应对,行业长期发展的基本面是向好的。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