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数码 > 正文

疫情催生最宅春节假期 彩电企业刮起“社交风”

2020-02-20  来源:中国网

5034

  疫情催生的“最宅”春节假期,让大屏社交场景需求充分激活和强化。围绕消费者的刚需,2月12日,海信举办线上发布会,正式宣布推出社交电视云享版。在升级6路视频通话功能基础上,最新一代的社交电视打通微博大V社交圈、开启无需下载的电视云游戏体验,并升级了霸屏分享家庭留言板、魔镜、魔力秀等功能。

  据悉,去年8月,海信推出国内首款社交电视S7,全球首创6路视频畅聊功能,同时还有共享放映厅、3DAvatar K歌、AI健身、全场景语音、AIoT等全新体验,1月份海信社交电视的销量环比增长213.46%。

  海信此次推出的社交电视云享版,进一步优化了视频通话的清晰度,视频通话从720P提升到1080P,并新增了拨号、一键发起群聊等功能。同时,新版本还优化了边看边聊时“人声增强”算法,实时检测调整电视背景音和聊天声音的音量,带来清晰流畅的通话体验,让隔屏如见面。

  海信聚好看公布的大数据显示:社交电视用户活跃度比智能电视平均水平高出10个百分点,社交电视用户平均每天使用视频通话1.6次,时长超过10分钟;用户每天点歌9.6次,时长超1个小时;用户每天健身频次为3.2次,时长超20分钟。

  时隔半年,海信发布社交电视云享版,在为用户提供能好的家庭社交体验同时,也再次释放出继续引领家庭社交潮流的强烈信号。“未来,社交电视也将成为家庭社交和短视频体验的最佳设备。”海信社交电视产品设计师宁静说。

文章关键词:疫情 春节假期 彩电企业 社交风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线上团购要谨防“捆绑销售”

    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团购成为不少居民的新选择,但同时,也出现了哄抬物价、商品捆绑销售等不法行为,严重侵害消费者权益,扰乱市场秩序。对此,湖北省市场监管局近日出台规定,直指团购物品缺斤少两、价格偏高及捆绑销售等问题。

  • “危”“机”并存:疫情带来哪些新机遇?

    多位龙头企业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全面应对疫情的同时,应高度重视疫情带来的新模式、新业态、新机遇。

  • 线上机会涌现 创新层出不穷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很多家庭都开启了线上模式。从买菜购物到远程办公,从在线教育到远程问诊,各类创新在线技术、产品和服务层出不穷。正如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副主任杨春立所总结的,在线模式已成为化危为机、突围疫情封锁、快速复工复产的重要支撑,成为经济社会有序运转的有效载体。

  • 疫情过后,多数人表示将加装新风系统改善家居环

    伴随着人们对雾霾天、甲醛危害越来越重视,以及当下新冠肺炎疫情引起了消费者对室内空气质量的高度关注,新风系统在未来将会逐渐成为家庭的必需品。家住芙蓉区的于先生表示:“经历过疫情之后,未来新房,安装中央空调的同时还会加装新风系统,这样也为家人的身体健康,增加一道防线。”

  • 受疫情影响用户量暴增 微信小游戏迎来“第二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从2020年春节开始,很多人都宅在家,这样就激发了游戏行业的快速发展,除了大众关注的网络游戏和手机游戏之外,“藏在微信”中的“微信小游戏”再度回归大众视野,几年前微信小游戏的第一次亮相让大众沉迷一款叫“跳一跳”的游戏,如今已发展成各类版本,有纸牌类、有竞技类,五花八门,“特殊的春节”让小游戏活跃度激增,这会是微信小游戏的“第二春”吗?

  • 远程办公火爆 疫情过后是否会成主流?

    日前,钟南山院士表示,有信心4月底基本控制中国疫情。那么,疫情过后,远程办公会不会成主流工作方式?疫情期间远程办公的困惑会不会延续到日常?

  • 疫情期间违规投放电单车 哈啰出行被约谈

    据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官方微信号消息,因疫情期间违规投放电单车,3月2日,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紧急约谈哈啰出行武汉地区负责人,并给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 跨界合作与行业爆发催生“疫”外经济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边要与时间“赛跑”,全力救治防护,另一边要与供应“过招”,满足民众生活需求,面对“双线作战”,中国出现了诸多跨界合作与行业爆发,催生了“疫”外经济。

  • 业内人士说法 疫情如何影响家居建材行业

    对于疫情影响,从前几期观点来看,家居建材行业的老板们普遍感受到了短期内的冲击和压力,同时也看到了未来潜在的机会。中华民族延续了几千年,面对危机和灾难,积极应对、寻找生机早已深深根植在民族基因和民族记忆中。那么,今天,我们继续倾听在疫情期间,行业老板们针对如何转危为机做了哪些有益的探索和实践?

  • 科技战“疫”:大数据发挥大作用

    “大数据在疫情监测分析、病毒溯源、防控救治、资源调配等一系列疫情防控环节都发挥了巨大的支撑作用。”国际人工智能联合会理事会主席、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名誉副理事长、香港科技大学教授杨强通过中国科协组织的网络采访时表达出这一观点,获得科技、产业等各界普遍认可。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