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商超 > 正文

2019年17家电商上市

2020-01-21  来源:广州日报

5034

  网经社旗下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近日发布的《2019年中国电商上市公司市值数据分析报告》显示,刚刚过去的一年,我国上市电商新添17家,截至2019年12月31日,我国已有66家电商上市公司,总市值达6.45万亿元。其中,已有6家上市电商市值过千亿元,依次为阿里巴巴、美团点评、京东、拼多多、小米集团、携程;6家市值在500亿元至1000亿元之间。

文章关键词:电商 上市 数据分析 市值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同款商品不同价 电商陷“杀熟”争议

    付费购买了电商平台的VIP会员,购买同款商品时价格反而比非会员更高?昨天,天猫超市回应,被质疑的大数据“杀熟”实属新人专享价,但仍有网友表示难以理解。

  • 一季度电商直播超400万场

    一季度,全国网络零售市场运行基本平稳,“宅经济”成为市场热点。商务部大数据监测显示,一季度电商直播超过400万场。家居用品、厨具、健身器材等受到消费者青睐,同比增长超过40%;笔记本电脑、打印机、键盘等居家办公用品销量也呈现10%以上的增长。

  • 2020年直播电商用户规模有望超5亿

    直播电商不断提升消费活力,2019年双11全天淘宝直播带动成交近200亿元,其中,亿元直播间超过10个,千万元直播间超过100个,双11启动仅63分钟淘宝直播带动的成交额就超2018年双11全天。这并非顶点,直播带货仍在快速增长,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0年直播电商用户规模有望达到5.26亿人,在网民中占比过半,交易规模预计将达到9160亿元。

  • 线上消费热潮来了 县域电商产业如何发力?

    最近,一些县长也是拼了——走进直播间,帮助推销、吆喝本地的特产,以农特产为主,当然也不乏旅游宣传。有的地方,县委书记也出镜了,与主播一起同消费者互动。这是疫情以来政务服务模式的拓展,反映出一些地方的领导在狠抓复工复产、促进消费方面的担当、作为,值得点赞。

  • 虚假宣传、套路消费者……鲜花电商如何规范经营

    鲜花消费“重度用户”晴小姐,近两年来一直在国内市场份额前三的某鲜花电商平台上订货,每月鲜花消费超过600元。但最近,她发现该平台出现了“欺负熟客”的情况,花的品质下降严重,但每逢续卡的关键时刻,质量却又显著提升,让人忍不住续签。

  • 让跨境电商助力经济化危为机

    在经济一体化、贸易全球化的大背景下,跨境电商不仅冲破了国家间的障碍,使国际贸易走向无国界贸易,同时也正在引起世界经济贸易的变革。

  • “买它”还需防掉坑 主播光环能让直播电商红火

    火热的直播电商背后,究竟是粉丝为情怀和主播光环买单,还是直播间内滔滔不绝的产品推介令人心动?井喷式的直播带货还存在哪些问题?

  • 中消协:电商直播购物受年轻群体青睐 超3成遇到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官网消息,今日,中消协发布《直播电商购物消费者满意度在线调查报告》,就当前直播电商购物及消费维权领域中诸多特点进行解读。报告显示,消费者对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缺乏足够耐心和信心,同时,冲动消费较严重且风险意识相对薄弱。

  • 跨境电商主动化“危”为“机”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多国在出入境、物流、海关监管等方面监管趋严,跨境电商行业迎来大考。同时,当人们“宅”在家里,消费需求进一步释放,进口消费走向更加常态化。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广东跨境电商进出口额同比增长33.4%。今年2月,天猫国际、京东国际、考拉海购等进口跨境电商平台订单大增。

  • 下单容易维权难 生鲜电商真“鲜”方能长久

    作为人们“宅家”生活的重要后盾,中国生鲜电商在防疫期间迅猛发展。订单激增的同时,网购生鲜“不新鲜”等差评也随之频现:“菜叶都蔫掉了,这还能吃吗?”“买的三条鱼到手,其中有一条竟然变质发臭了!”……但下单容易维权难,一些平台售后服务较差,客服面对消费者反映的质量问题,往往敷衍塞责甚至态度生硬,让消费者心里更加窝火。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