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数码 > 正文

报告显示:2020年5G手机出货量将达1.99亿台

2020-02-24  来源:广州日报

5034

  21日,国际咨询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到2020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99亿台。其中,中国、美国、韩国、日本和德国会是今年最大的5G智能手机市场。2020年,五大国家合计将占全球5G智能手机销量的90%。

  Strategy Analytics有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从2019年的1900万台增长超过十倍,达到1.99亿台。5G细分市场将成为今年全球智能手机行业增长最快的部分。消费者希望更快的5G智能手机能够体验更丰富的内容。我们预测5G渗透率将从2019年全球所有智能手机出货量的1%增长到2020年的15%。(全媒体记者邓宇晨)

文章关键词:报告 5G手机 出货量 手机销量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报告:八成零售企业实现100%复工 商场客流量明显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13日在官方微信上发布零售业复工复产情况调查报告第2期。报告显示,目前受访企业均已复工,商场内的商户或专柜复工程度达80%及以上的企业占比达90%,客流和销售额的回升也较上周有明显提升。

  • 中消协:电商直播购物受年轻群体青睐 超3成遇到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官网消息,今日,中消协发布《直播电商购物消费者满意度在线调查报告》,就当前直播电商购物及消费维权领域中诸多特点进行解读。报告显示,消费者对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缺乏足够耐心和信心,同时,冲动消费较严重且风险意识相对薄弱。

  • 报告显示去年我国演出票房增速超电影

    灯塔研究院25日发布《2019年演出行业洞察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演出票房迈入200亿大关,同比增长7.29%,票房增速赶超电影市场;演出票房方面,剧场、演唱会、旅游演出形成三足鼎立态势,旅游演出增速最快;市场消费结构“年轻化”趋势明显,95后成电影演出消费主力;“跨城观演”成为新常态,沿海演出消费升温,但现场演出依旧高度依赖一、二线市场,市场下沉之路有待开拓。

  • 报告显示:本来生活、美菜网等获“不建议下单”

    2019年是生鲜电商发力之年,盒马鲜生、淘鲜达、京东到家、饿了么、美团买菜等生鲜电商不断进入人们的生活中。有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生鲜电商交易规模达3225亿元,较2018年1950亿元,同比增长65.38%。

  • 2019夜消费调查报告数据:00后逐渐成为夜经济消

    从数据看,“00后”已经成为夜经济消费主力,甚至正逐渐成为消费主体,一方面是因为他们有相对充足的空闲时间,且部分家庭的经济条件可以支撑消费。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