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舆情 > 正文

6批次儿童家具上黑榜 涉及结构安全、警示标识等问题

2019-12-13  来源:新京报

5034

  12月1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60种产品的抽检结果,61批次儿童家具产品中,有6批次不合格,4批次不合格产品涉及结构安全项目,3批次涉及警示标识。

  图/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不合格名单截图

  通报显示,儿童家具的抽检重点检测项目为结构安全,包含边缘及尖端、突出物、孔及间隙、翻门、翻板、封闭式家具、力学性能以及有害物质限量、警示标识等。

  在6批次不合格产品中,徐州宝冠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四叶草床头柜(豆绿、生产日期2019/04)涉及结构安全(边缘及尖端)、警示标识两个项目不合格。(记者 张晓荣)

文章关键词:儿童家具 黑榜 结构安全 警示标识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宜家儿童家具因警示标识抽检不合格 一个月内两

    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近期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儿童家具产品进行了抽检,发现市场上部分儿童家具产品质量存在问题,主要为警示标识、孔及间隙等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此次抽检发现,宜家一款产地标注为“瑞典(代理机构:上海)”,名为奥菲儿童书桌椅的产品,因警示标识不合格。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