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舆情 > 正文

宜家儿童家具因警示标识抽检不合格 一个月内两次登“黑榜”

2020-01-06  来源:中国网

5034

  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近期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儿童家具产品进行了抽检,发现市场上部分儿童家具产品质量存在问题,主要为警示标识、孔及间隙等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此次抽检发现,宜家一款产地标注为“瑞典(代理机构:上海)”,名为奥菲儿童书桌椅的产品,因警示标识不合格。

  中国网财经记者发现,北京市场监督管理局曾在12月9日发布对儿童床上用品产品质量抽检结果的公示,抽检结果显示市场上部分儿童床上用品质量存在问题。其中,产地标注为“瑞典”,由宜家瑞典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DJUNGELSKOG尤恩格斯库格靠垫,被发现存在耐干摩擦色牢度不合格的问题而登“黑榜”。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不合格产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处理。公示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文章关键词:宜家 儿童家具 警示标识 抽检 黑榜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居家办公再添一把椅子”——疫情下中国家居

    数据显示,宜家上线“天猫”的第一天,“粉丝”数量逾20万,目前已逾140万。宜家中国区总裁安娜·库丽佳说:“电商在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与阿里合作可以扩大我们的辐射网络,从而与更多消费者互动并建立联系。”

  • 宜家抽屉压死男童赔偿其父母3.2亿人民币

    瑞典家具制造商宜家就问题抽屉柜压死一名美国男童之事与男童父母达成和解。男童父母代理律师6日说,宜家向男童父母赔偿4600万美元(约合3.2亿元人民币)。

  • 30批次儿童床上用品被检质量不合格 涉及宜家等

    9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示儿童床上用品产品质量抽检结果,据儿童床品抽检不合格产品名单显示,30批次产品被检出不合格,其中标称商标涉及歌瑞家、IKEA、迪士尼宝宝Disney baby等。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