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潮牌 > 正文

Crocs全球首家新形象店于郑州大卫城正式开幕

2019-12-12  来源:映象网商业频道

5034

  2019年12月2日,全球知名休闲鞋履品牌Crocs全球首家新形象店于郑州大卫城正式开幕。Crocs全球产品及市场部门高级副总裁米歇尔·普尔(Michelle Poole)、Crocs 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陶乐宇先生(Frankie Taylor)与金晨一起参与了门店剪彩仪式,为新形象店的诞生正式揭幕。

  为了更好的了解Crocs品牌的理念和发展规划,记者现在采访了Crocs全球产品及市场部门高级副总裁米歇尔·普尔(Michelle Poole),采访对话如下:

  记者:我们都知道“Clog”是Crocs品牌最经典受欢迎的鞋款,请问当初设计“Clog”的灵感是什么呢?有没有一些背后的故事可以分享一下?

  Michelle:是的,Clog是Crocs最经典也是最受欢迎的鞋款,就是我现在脚上穿的这双,也是品牌最早的作品,他来源于三个男人,他们是好朋友,喜欢一起玩帆船,他们一直在寻找一种轻便、防水、透气的帆船鞋。所以他们创造了一个经典 – Clog,他们在每个鞋上做了13个洞,这样,鞋的重量就会减轻且透气。鞋根的绑带也可以固定,这样就是一双最经典的Clog了。

  记者:请问Crocs的目标顾客是?

  Michelle:其实,我们的本意是能覆盖到世界各地不同的消费者,基本上涵盖了所有的消费者。但是首先,我们想先通过吸引女性消费者来影响其他人。因为众所周知,女性拥有世界上大部分的鞋,而女性又在方方面面影响着其他人,她们影响着男性和孩童的鞋履,所以如果Crocs可以得到女性消费者的支持,我们也将赢得所有人的支持。

  记者:我们都知道金晨是Crocs的代言人,我们想知道Crocs在选择代言人的时候是否有一些指定的特征呢?

  Michelle:我们在选择代言人的时候,会去了解我们的候选人是否符合Crocs的品牌调性。 我们的品牌精神是“Come As You Are”, 代表着“做最真实的自己” “表达真我”。金晨身上有我们很欣赏的特质,勇于表达自我,正如Crocs的品牌精神。

  记者:我们了解到Crocs的主要客户群是女性,品牌官方代言人也是女性. 我们很好奇品牌是否有考虑过男性代言人?

  Michelle:是的,我们当然有考虑过男性代言人。Crocs的品牌调性比较倾向于女性,但是我们也有一些男性的KOL。我们有很多不同的男性和女性来诠释我们的品牌,他们是“Come As You Are”的代言人。我们在不同的领域都有“代言人”,运动、艺术、时尚、生活方式,我们选择了各样的“代言人”去诠释Crocs, 去吸引Crocs的潜在客户。当然,这其中不乏很多男性。

  记者:请问Crocs一直以来想传递给消费者什么样的理念?品牌愿景?

  Michelle:Crocs的品牌愿景是能让每一个人都穿的舒适。这是一个偏英语的表达方式,代表了两种含义。第一个含义是,当你穿着鞋子感到舒适时,你便拥有一双舒适的鞋子,你的脚会替你感受一切。第二个含义是,当你穿上一双舒适的鞋子的时候,证明你是非常认同自我的,这就是“Come As You Are”。所以,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来到Crocs,并愿意成为他们想要成为的人。打个比方,当你选择并穿上Crocs的智必星,你可以用几百种不同的配饰来表达最真实自己,可以成为自己最想成为的人。在Crocs,我们经济实用;我们物有所值;我们的鞋履适合所有消费群。在这里,我们邀请大家和Crocs一起“Come As You Are”。

  未来,我们也期待着Crocs能够在中国乃至全球更多城市开设新的形象店,为大家带来更多舒适、时尚的产品。


文章关键词:Crocs 新形象店 郑州 大卫城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Crocs携手品牌代言人金晨 惊喜揭幕全球首家新形

    12月2日,全球知名休闲鞋履品牌Crocs全球首家新形象店于郑州大卫城正式开幕。Crocs品牌代言人金晨亮相活动现场,与一众时尚博主、粉丝和媒体一起见证了Crocs对“心随所至Come As You Are”品牌理念的再一次诠释与焕新。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