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数码 > 正文

格力电器双十一之后再次让利促销

2019-11-29  来源:人民网

5034

  11月26日晚,格力电器发布《格力“再掀11.11 百亿大让利”公告》,宣布从11月27日开始,按照与“11.11”当天同类机型、同等价格的原则,对“俊越”“T爽”系列空调进行让利,定频空调最低1399元,变频空调最低1599元。

  公告显示,今年双十一期间,格力线上线下营收突破100亿元,但因活动时间短,许多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并未得到满足。为此,格力在“大幅度、真让利”的基础上,向前推行“全年价保”,向后推出“让利返场”,让所有消费者充分享受到补贴实惠,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促销活动覆盖线上格力官网“董明珠的店”及线下3万多家格力专卖店渠道。(牛广文)

文章关键词:格力电器 双十一 让利促销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格力电器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近日,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在人民大会堂颁布,格力大容量高效离心式空调设备关键技术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 冰箱线上价格战打响 格力电器五折参战

    12月20日中午,格力电器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多个途径,短期内再次发布“让利”活动信息。这一次,格力“让利”的是旗下晶弘冰箱。格力电器称,公司于11月、12月推出空调品类的让利活动,使得相关系列产品供不应求。在新春之际,公司决定拿出两款冰箱“让利”消费者,这两款冰箱的打折幅度约为50%、54%。

  • 格力电器成了“无实际控制人”公司

    从4月8日至今将近八个月时间,格力电器国有控股权转让终于尘埃落定。格力电器昨天发布公告,确认前大股东格力集团已经于前一天与受让方珠海明骏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后者以46.17元/股的价格受让格力集团持有的格力电器9.02亿股股份。也就是说,珠海明骏以大约416.62亿元的价格购得格力电器15%的股权。

  • 股权转让超预期 格力股价大涨

    股权转让尘埃落定,格力电器新股东与现任管理层融合的一系列超预期做法,为二级市场注入了信心。昨天格力电器复牌。截至当日收盘,格力电器大涨5.35%,收于60.80元,公司最新市值达3658亿元。

  • 国资大股东退位 格力电器易主

    2019年度最受关注的上市公司股权转让大戏落幕。昨晚,格力电器公告表示,控股股东格力集团与珠海明骏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约定珠海明骏以46.17元/股的价格受让格力集团持有的格力电器15%股份,转让价款高达约416.62亿元。

  • “董明珠的店”双十一首秀:当日销售额达3.63亿

    在今年双十一期间,格力电器密集作出的两次“让利”举措,这一促销活动无疑直接带动了格力在双11的销售。据格力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格力双11当天,全品类全平台销售额超41亿元,其中,自有平台董明珠的店当天销售额3.63亿,同比增长48倍。

  • 珠海明骏成格力电器15%股权受让方

    历时半年,格力电器股权转让一事终于尘埃落定。10月28日,格力电器公告表示,格力集团函告公司,经评审委员会对参与本次公开征集的两家意向受让方进行综合评审,确定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珠海明骏”)为最终受让方。

  • 格力电器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