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数码 > 正文

热水器维修需谨慎 破坏原结构隐患多

2020-04-24  来源:金陵晚报

5034

  热水器坏了,没有热水洗澡可是让人烦躁的一件事。

  前不久,丁先生打进金陵晚报旗下服务网报修热线。因为热水器总是打不着火,1年前,丁先生找了街边的“马路游击队”上门维修。师傅上门一看,发现是水气连动部位发生故障。可是由于丁先生家的热水器太“老”,水气连动装置锈死。师傅为了图省事,竟私改热水器,将水气连动的微动开关外接,必须用手推动微动开关,才能使热水器正常工作。原本是全自动热水器,却成了半自动产品。

  自从热水器被改装后,打不着火的问题终于解决了,可新故障又接踵而至。每当丁先生去推微动开关时,热水器经常会发出“嘭嘭”的声响,让人不免担心。丁先生决定找服务网上门维修。服务网的余师傅上门后,瞧见了被改装过的热水器,吃了一惊。尤其热水器竟然被外接了2处,不仅使用起来很繁琐,更增加了危险性。微动开关原本是靠水推动才能工作,如果是人工推动的话,轻则出现爆燃现象,引起热水器干烧,重则会发生煤气泄漏,引起爆炸现象,十分危险。

  在余师傅的专业技术下,他不仅将热水器的“老毛病”给解决了,还把热水器完全恢复原样,丁先生再也不需要那么繁琐地操作热水器了。现在,丁先生只需要轻轻旋转开关,热水就畅快地流出来了。

  在此,服务网热水器维修专家提醒广大用户,维修热水器一定要找专业的维修公司,切不可破坏热水器的原装结构。

文章关键词:热水器 维修 破坏原结构 隐患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约克一款封闭型储水式电热水器不合格

    3月18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的流通领域电热水器类产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显示,1批次标称商标为约克的封闭型储水式电热水器被检出不合格。

  • 边盖边装!洛阳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用上海尔热水

    随着疫情的发展,各个地区的医院都进行了紧急防疫建设。经过工人和各界7天7夜的努力,洛阳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于2月10日交付使用。期间,海尔为医院捐赠了132台热水器,服务兵紧跟医院进度,争分夺秒连夜安装,随着医院最后一间板房竣工,热水器也全部安装完毕。

  • 7批次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不合格 美乐、长城等品

    1月17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19年上海市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抽查的20批次产品中有7批次不合格产品。其中,商标为申花SHENHUA、美乐、Dutai都太、OUQING欧情、长城、AOTAL、YIFAN意凡等产品上榜。

  • “零冷水”技术助力燃气热水器行业新发展

    随着燃气热水器行业零冷水产品异军突起,给整个家电行业和市场带来很大的影响。一方面是新技术提升了消费者的用水体验,另一方面是新品类给品牌、渠道和行业带来了新动力。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