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舆情 > 正文

在德邦物流保价1万元,货物破损为啥只赔我500元?

2020-04-21  来源:都市频道

5034

  郑州市的刘先生反映,4月4号他在郑州通过德邦物流发往吉林长春一个沙发和茶几,结果在运输中货物破损,货品的价值6000元,当时他花费了60元购买了10000元的货物保价,但德邦物流只答应赔偿他500元钱!

  接到爆料后,都市爆料记者秦爆爆和刘先生一起来到了德邦物流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对于刘先生反应的货物破损的情况表示知情。

  但是当秦爆爆现场提出保价费5000元和10000元有什么区别时(保价的意义),工作人员称这是理赔组决定的。

  在秦爆爆的不断沟通协调下,工作人员答应现场给理赔组打电话反映此事,并给出了刘先生认为合理的赔付。

  但是刘先生又遇到了新的问题,德邦物流公司要求刘先生必须先支付1700多元的快递托运费,才能给刘先生办理理赔。

  德邦物流的张经理表示,会将此事上报领导,尽量将运费减免掉。

  最终,德邦物流答应赔付刘先生5000元(3500元货品赔付+1500元运费赔付)。刘先生也表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并对秦爆爆和张经理的努力表示感谢。

  有难事,找都市,都市爆料,一曝到底!

文章关键词:德邦物流 保价 货物破损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