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数码 > 正文

夏普有意拆分液晶面板业务

2020-03-19  来源:经济参考报

5034

  《读卖新闻》 夏普正在讨论拆分运营液晶面板业务的内部公司Display Devices Company。公司讨论在2020至2021年度内将这部分业务拆分,随后推进股票发行上市。液晶面板业务是夏普的核心业务,占该公司合并营业收入的约三成。除了上市之外,夏普还将讨论第三方定向增发等融资方式。如果成功上市,夏普仍将维持五成以上的出资,打算继续维持经营权。

文章关键词:夏普 液晶 面板 拆分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机广告利益作祟 创维、长虹、夏普等品牌仍存

    根据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此前公开的数据,96.4%的消费者表示家中智能电视存在开机广告,45%的消费者表示开机广告在15秒至40秒之间,9.65%的消费者表示开机广告在40秒以上。不少消费者认为自己购买的是电视而不是广告,开机广告影响了产品的使用体验。

  • 夏普揭开2020三大变革 产业链将全面跃升

    2019年12月27日,夏普中国在深圳举办“邂逅智生活·跃升新境界”媒体沟通会。夏普中国区销售总经理陆祖荣宣布,夏普将会在2020年进行 “8K生态系统业务、ICT业务、智慧生活业务”的三大事业变革,另外还有8K+5G与Smart Home展示中心的多种解决方案的场景展示,也全面体现了夏普在8K+5G全生态链的战略布局。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