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热点 > 正文

广电总局:禁止在IPTV中安装违规App

2020-03-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3月16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向上海、江西、福建等多地局下发了《关于不得在IPTV(交互式网络电视)中安装“奇异果TV”等App的通知》,要求清查IPTV现有业务中未经网络司批准安装的第三方App并将其下线。

  IPTV(交互式网络电视)近几年经历了野蛮式增长后,至2019年末总用户约有3亿户,已经成为广播电视“管道”传输中特别重要的一环。

  2019年3月27日IPTV专题会议的召开意味着广电系统全面规范治理IPTV正式启动。8月30日,广电总局对传输源进行了规范,全部内容必须由IPTV集成播控平台审核通过后进行统一集成。

  此次事件缘起于爱奇艺直接在IPTV平台以App形式上线,内容未经播控方审核,存在违规现象。(记者 祖薇薇)

文章关键词:广电总局 IPTV 违规 App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