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舆情 > 正文

上海市监局:18批次金属餐盒等不合格 乐扣乐扣上榜

2020-03-10  来源:新京报

5034

  3月9日,新京报记者获悉,上海市市场监管局近期抽查了45批次金属餐盒、食品烘焙用制品(硅胶材质)产品,其中有18批次产品不合格,涉及的品牌有爱丽金、美厨、乐扣乐扣等。

  据上海市监管局介绍,18批次产品涉及不合格项目为标签标识。其中,8批不合格金属餐盒中,都存在“未标注生产日期”的情况,5批次的不合格产品“标注作废标准”,4批次的不合格产品“未标注材料成分”。新京报记者查看不合格名单发现,不合格金属餐盒涉及的品牌有爱丽金、建光、乐扣乐扣等。

  此外,10批次不合格食品烘焙用制品(硅胶材质)中,7批次的不合格产品“未标注生产日期”,2批次的不合格产品“标注作废标准”,1批次的产品“无中文标签”。不合格产品包括硅胶油刷刮刀两件套、美厨硅胶巧克力模、马卡龙铂金硅胶烤垫等。其中,威野营V-CAMP、MAXCOOK、NITORI等品牌上榜。

  上海市监管局建议,消费者在购买金属餐盒时应注意选择可靠的品牌、查验产品的检验报告、查看政府检抽公告。同时,在购买食品烘焙用制品(硅胶材质)要看包装、看标识、看外观、嗅气味。(记者 张洁)

文章关键词:金属餐盒 不合格 乐扣乐扣 上榜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