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热点 > 正文

快递业产能恢复超四成

2020-02-20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图为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加强服务工作,帮助物流企业复工复产。

  胡攀学摄(影像中国)

  本报北京2月18日电 (记者李心萍)记者18日从国家邮政局获悉:快递业已经恢复正常产能四成以上。2月17日,全国快件揽收量1.12亿件,达到正常业务量的六成,投递量超过8000万件,超过正常业务量的四成。快递小哥复工到岗超过200万人。

  在国家邮政局的组织下,2月10日,各主要快递企业实现复工复产。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19日 07 版)

文章关键词:快递业 产能恢复 复工 快递小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快递业步入600亿时代 多家二线玩家倒下

    快递业务量的逐年攀升,让整个快递行业似乎都跨入黄金时代。近日,国家邮政局预测,预计2020年邮政业务总量完成1.9万亿元,同比增长20%左右,其中,快递业务量完成740亿件,同比增长18%左右。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