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数码 > 正文

海尔泰国、海尔美国防疫物资集结完毕,已经启程!

2020-02-03  来源:映象网商业频道

5034

  目前,全球海尔人正紧张筹集海外医疗防疫物资。

  海尔泰国采购的医用口罩、民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已经完成分类、打包工作,2月2日启程航运到中国,并尽快送到抗击疫情一线。

  2月1日,海尔美国首批护目镜、防护服等医用物资在美国路易斯维尔GEA洗衣机工厂集结完毕,发往芝加哥转运回国,将定向捐助武汉协和医院和同济医院。

  日本、俄罗斯、法国、印度、意大利等各国海尔的物资也即将筹集完毕,陆续发运回国。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海尔全球第一时间响应。依托海尔全球化的布局,全球海尔人共同行动,在资金、医疗设备和物联网家电等方面,已先后实施四轮捐助。截止目前,海尔已累计捐赠1300万元现金和价值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防疫物资和物联网家电。同时,海尔旗下的日日顺物流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400-800-9999,免费为疫区开通救援物资运输通道和物流服务。

文章关键词:海尔 泰国 美国 防疫物资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尔张瑞敏:产品会被场景替代 行业会被生态覆

    11月19日,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应伦敦商学院邀请登上学院讲堂,与师生们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和管理智慧。交流中,已年过7旬的张瑞敏用得最多的词汇是“时代”和“创新”。

  • 抗疫与复工:这次,你抄不了海尔智家

    如何抗疫?这是各行各业都必须面对的课题。但是有个企业,第一时间投入抗疫,并走在前列,成为各地政府的防疫复工样板。他,就是海尔智家。

  • 边盖边装!洛阳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用上海尔热水

    随着疫情的发展,各个地区的医院都进行了紧急防疫建设。经过工人和各界7天7夜的努力,洛阳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于2月10日交付使用。期间,海尔为医院捐赠了132台热水器,服务兵紧跟医院进度,争分夺秒连夜安装,随着医院最后一间板房竣工,热水器也全部安装完毕。

  • 海尔空调;保卫呼吸为爱“逆行”

    极速飞驰,海尔空调在行动!首批援助物资到达黄冈大别山医院。

  • 海尔电器控股股东正探讨私有化方案

    海尔电器(01169.HK)公司控股股东海尔智家(600690.SH)正探讨私有化方案,以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拟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申请上市发行H股来支付。海尔智家尚未就是否进行潜在私有化作出任何协议或其他承诺。

  • 2020年开局有哪些亮点?海尔空调亮出了3大关键

    在国内,2020年空调市场开局有哪些新的变化?12月10日,在郑州举办的“凝心聚力·战未来”2020年海尔空气产业新能效战略发布暨海尔空调品质节启动仪式上,海尔空调亮出了中国市场策略的3大关键词,即卖高端、卖场景、推高能效。

  • 海尔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