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数码 > 正文

前十个月家电行业利润同比增12.5%

2019-12-13  来源:广州日报

5034

  12月11日,工信部网站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10月,全国家用电器行业营业收入13230.8亿元,同比增长4.2%;利润总额1072.3亿元,同比增长12.5%。

  从生产情况来看,今年1~10月全国家用电冰箱产量7110.9万台,同比增长3.8%;房间空气调节器产量18331.7万台,同比增长6.2%;家用洗衣机产量6341.5万台,同比增长7.6%。其中,10月份,全国家用电冰箱产量704.6万台,同比增长3.0%;房间空气调节器产量1332.2万台,同比下降2.1%;家用洗衣机产量761.5万台,同比增长13.5%。

文章关键词:家电行业 电器行业 利润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亏损、降薪、裁员……家电行业一季度艰难求存

    近日,多家家电龙头企业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均显示,报告期内净利润出现下滑或亏损。一直以来都被认为受到疫情严重冲击的家电行业,用业绩预告的数字证实了这一推断。重压之下,家电行业正在努力绝地求生。

  • “宅经济”推动家电行业发展 洗碗机等销量明显

    近期,“宅”成了不少人的生活状态,间接推动了“宅经济”相关行业的快速发展,家电行业就是其中之一。空气消毒机、洗碗机、万能料理锅等一批家电销量出现明显增长。专家分析,家电商品的走俏体现出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品质消费将成为未来消费的重要方向。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