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数码 > 正文

专为年轻人打造 容声发布WILL系列冰箱

2019-11-21  来源:人民网

5034

  11月19日,容声在青岛发布了WILL系列冰箱。据悉,该系列冰箱通过对水、光、离子三大元素的利用,模拟植物生长的生态环境,实现“放在冰箱里,继续长七天”的冰箱养鲜目标。

  海信家电集团副总裁、冰箱公司总经理段跃斌表示,2020年起,容声将以WILL养鲜冰箱为载体,以“继续长七天”所传达出来的成长的概念,不断的向终端、向年轻人发声。未来,容声将依托年轻人的生活场景,融入容声WILL生长、进取的理念,在彼此的共融和共鸣中,形成全新的容声品牌认知。(牛广文)

文章关键词:容声 WILL系列 冰箱 年轻人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