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家居 > 正文

布宴家居携形象代言人张璇开启品牌极速发展模式

2019-10-25  来源:映象网商业频道

5034

  10月22日,布宴家居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暨品牌形象大使著名影视明星张璇见面会在郑州举行。活动现场,多家媒体与布宴家居经销商共同参与见证此次活动的举行。

  同时,来自河南、山西、山东、河北、安徽等地的多家经销商参观了位于郑州华丰产业新城苏美家居3楼的布宴家居郑州展厅。而随着新代言人张璇的亮相,布宴家居年轻态、时尚化、高品质的品牌形象得到了进一步深化,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现场,100多家经销商来到郑州市滨河国际假日酒店参加销售培训,活动一开始,河南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讲解了家居公司与经销商之间相辅相成的共生关系,希望经销商能与布宴家居一起实现合作共赢。川渝商会秘书长沈士伟分享了国内几个知名品牌成功的列子,强调了品牌的重要并给予大家美好祝愿。华丰家具苏美馆总经理吴焕海表达了自己对于软体家具未来的发展前景,同时希望各位经销商工作顺利。布宴家居总经理巫小平表示,始终以产品质量为核心,致力于使用环保的原材料,让顾客买的放心,用的舒心。家具行业高级讲师宁俊峰,丰富经销商关于产品的知识,销售技巧及客户心理,从而解决线下销售出现的一些问题。中国家居协会认证会员讲师杨小斌,为经销商们详细介绍了新产品的材质与工艺流程。

  培训之后,重要嘉宾为优秀经销商获得者颁发锦旗,奖杯以及奖金。订购现场,布宴家居营销总监侯敏杰与经销商互动解惑,不断引来阵阵掌声,主持人宣布此次优惠的订货政策,现场预定将会议推向了高潮。随后布宴家居总经理巫小平夫妇带领张璇参观展会现场并介绍这次新产品的特点。

  “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布宴家居在多年的发展中,在不遗余力地为消费者呈现环保、舒适的家居产品的同时,也始终在倡导时尚、年轻、爱家的理念,这一点也和自己对家居追求的理念高度契合,这也是促使自己接下布宴家居代言的重要原因”,“希望能与顾家一起传递爱和幸福。”在发布会现场,张璇也对媒体表达了自己选择为布宴家居代言的心声。

  “一直以来,布宴家居不断在将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融入研发环节,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及工艺改进,保障产品品质优良、细节无暇,使实用与美学交融一体完善结合,赋予产品无限活力及广阔市场。”活动现场,布晏家居的领导和经销商们向记者说到。

  据介绍,此次新品发布会,是面向不同年龄段多元化的消费群体,品牌旗下的沙发,软床,床垫等软体家居风格多样,工艺精湛,得到经销商们的称赞和认可。而未来,布宴家居必定会随着社会发展而做出对应的战略,努力打开更大的市场,努力让自己的品牌登上更高的舞台!

文章关键词:布宴家居 形象代言人 张璇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