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家居 > 正文

这些家庭装修知识你知道吗?

2019-10-18  来源:海南日报

5034

  一些业主对家庭装修一窍不通,又担心自己在装修过程中被“套路”。以下家庭装修知识,可以为您提供装修参考。

  各出水口的常规高度

  住宅不同位置的水龙头高度不同。一般来说,沐浴龙头出水口高度为1000—1100mm,坐便器出水口高度为200—250mm,蹲便器出水口高度为300—350mm。普通浴缸墙面出水口高度为750mm,按摩浴缸出水口高度为250—300mm,洗手盆及洗菜盆龙头出水口高度为500—550mm。

  如何查验空鼓?

  在收房验房时,可以利用空鼓锤来查验墙面、地面抹灰层的空鼓情况,也可以用空鼓锤查验墙面或地面瓷砖铺贴的空鼓情况。如果您家里没有空鼓锤,可以使用铁勺来替代。

文章关键词:家庭装修 装修参考 装修知识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