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家居 > 正文

调查|“装配式”装修来了 你了解多少?

2019-10-17  来源:红网

5034

  编者按:现今当一座房子或一幢高楼,可以像“搭积木”式拔地而起时,随之而来,新房装修也有了往整合模块化发展的趋势。“装配式装修”来临,会给家居建材企业、装修公司带来怎样的转变和影响?装配式装修具有哪些优势?装修时,你会选择装配式装修吗?

  所谓装配式装修,即是指将工厂生产的部品部件在现场进行组合安装的装修方式,主要包括工厂预制、现场装配、干法施工,如集成厨房、模块化卫生间、地面系统、电气控制系统等。

文章关键词:装配式 装修 搭积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