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数码 > 正文

三大运营商5G套餐预约已突破千万 5G手机9月销售不足50万部

2019-10-14  来源:北京日报

5034

  或许只有5G套餐真正面市,才能有力促进5G手机的销售。记者昨天获悉,虽然国庆后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预约数量已经突破千万,但是9月份5G手机的全国销量还只有49.7万部。

  中国信通院发布的“2019年9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显示,今年9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3623.6万部,同比下降7.1%,环比增长17.4%,其中2G手机145.4万部、4G手机3428.6万部、5G手机49.7万部。

  2019年前9个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2.87亿部,同比下降5.7%,其中2G手机1194.6万部、3G手机5.8万部、4G手机2.75亿部、5G手机78.7万部。据介绍,在今年9月,国内共上市新机型90款,同比下降1.1%,其中2G手机22款、4G手机59款、5G手机9款。

  整体来看,今年前9个月国产品牌手机出货量2.64亿部,同比下降4.2%,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91.8%。(记者 赵鹏)

文章关键词:运营商 5G套餐 5G手机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城宽带退市客户可咋办?工作人员:用户可能会

    郑州市民刘先生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反映前段时间家中的长城宽带不能用了,本来以为是故障,没想到是服务商退市了,可刘先生的宽带服务合同远未到期。于是他向长城宽带人员打电话咨询,对方称“跑都跑了,就别再想着继续用了”。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