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图集 > 正文

多乐士推出5天标准化服务体系

2019-10-09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5034

  8月30日,阿克苏诺贝尔旗下多乐士焕新服务正式发布了“5天标准化服务体系“、“空间色彩方案”、“Mini 焕新服务”三项焕新服务内容。多乐士焕新服务承诺,在标准限定条件下,短短5天,就能把家焕然一新。

  据悉,为了更好的兼顾大众审美与空间实用性,同时打消消费者对于乳胶漆墙面单一缺少变化,以及色彩使用上的疑虑和局限,多乐士升级“空间色彩方案”项目,同时增加了“Mini焕新服务”内容,拓展小空间以及主题墙服务市场,为消费者局部墙面焕新、局部空间焕新,局部色彩焕新,满足消费者的细微家装需求。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及北亚区总裁、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中国及北亚业务集团董事总经理郭振华表示,除了又快又好地完成施工,也希望针对每一位普通消费者的空间色彩方案,能帮助消费者重塑家居空间氛围,提升家居品质。(房晓雯)

文章关键词:多乐士 标准化 服务体系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中国驻法国使馆委托采购口罩?官方辟谣:别上当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